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举办“中远博途杯”导游服务技能比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阅读:

为提升学生导游服务技能,展现旅游康养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学习,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赛的良好氛围,127日、8日旅游康养系举办“中远博途杯”导游服务技能比赛。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出席比赛并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共分为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5个部分。比赛完全对标省赛标准,模拟省赛比赛环境、比赛方式、比赛内容进行。经过激烈比拼,马雨婷、王涵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刘荣鑫、程媛媛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导游职业素养,为今后选拨学生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2024年导游职业技能比赛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