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我系学生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华茶艺”赛项(高职)中荣获佳绩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阅读:
2023年6月14日至1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迁安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华茶艺”赛项(高职)在唐山迁安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茶席设计和指定茶艺三个比赛项目,我院旅游康养系刘媛媛、韩子瑄、李梦森三名选手在来自十七个院校的五十一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均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此次茶艺竞赛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对传统茶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能力,对进一步弘扬我国优秀传统茶文化、传播茶道精神、提升学校的技能水平、营造茶文化氛围具有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