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学院与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会谈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阅读:
1026日下午,在主楼1215会议室,学院与凯宾斯基饭店进行会谈,副院长张玉强、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行政助理经理Mladen Sinjeri、人事部经理霍宁、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副主任韩知非、办公室主任王娟参加了本次会议。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如何落地、校企共建校内实训室企业方投入与捐赠、校企共建校内实训室校方选址、校企共同开发教材、校企共建课程、订单班的制服、工牌、奖学金、助学金、企业培训等相关校企深度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交谈。 

另外,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凯宾斯基订单班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前厅部总监陈家祺、餐饮部经理孔令权、招聘部副经理孙思博、人事协调员贾雨欣和孙泽奇、旅游康养系办公室主任王娟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会展管理与策划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英语专业的2022级全体学生。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就饭店的历史发展轨迹、部门布局、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们通过自愿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有18名学生成为凯宾斯基管理学院本届订单班成员,将于11月初开始企业培训。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