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学生在秦皇岛市第八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阅读:
12月2日,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秦皇岛市总工会主办,秦皇岛市旅游协会承办,秦皇岛莱威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秦皇岛市第八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秦皇岛市园博园成功举办。大赛分专业导游员、专业讲解员、高等院校三组。我院旅游康养系副主任韩知非、学工办主任赵鹏带领三位同学参加了高等院校组比赛。
经与来自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7所本、专科院校的近30名选手的同台竞技,我院选手马天意获得了冠军(总成绩第一)、赵雨诺获得了亚军(总成绩第二)、刘荣鑫获得了金牌旅游人才称号(总成绩第十一)。
此次导游大赛紧贴行业发展动态,包含知识问答笔试、自选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和自创导游词讲解等环节,对提升导游服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我院下一步参加省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