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阅读:
北戴河火车站下车
乘坐22路公交车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站点下车(票价1元)。
秦皇岛火车站下车
乘坐34路公交车到北戴河海滨汽车站(票价2元),换乘22路公交车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站点下车(票价1元)。
 
提示:北京有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东站。在北京换车的学生请到北京站或者北京南站,北京站和北京南站到北戴河、秦皇岛方向的车次较多。学生及家长最好在北戴河火车站下车。
自驾车
沿京哈高速公路,在“北戴河、南戴河出口”处右转下高速,行驶约20公里支线到收费站,前行2公里左右,按路标指示,沿“南戴河方向”前行,经“集发农业示范观光园、二八一军区疗养院”,按路标指示向“南戴河方向”行驶,过桥前行500米即到。从收费站到学院门口需行驶10分钟左右。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