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赴企业走访,拓展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阅读:
为深化产教融合,真正对接教育链与产业链,培养具有职业胜任力的旅游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旅游康养系书记苏长今、副主任韩知非、学工办主任赵鹏等一行于118日至10日赴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北京新国贸饭店、北京融通京海大厦、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等企业进行了实习、就业走访。
旅游康养系一行首先走访了现有实习基地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北京融通京海大厦,与实习生及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会谈,解决了学生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并与企业代表就企业岗位育人、实习管理、成绩认定、就业促进、后续校企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北京融通京海大厦与实习生座谈)

(在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与实习生座谈)

此外,旅游康养系一行还拓展了新的实习、就业基地,分别走访了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北京新国贸饭店、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通过与三家单位的会谈,确定了校企合作关系,特别是与香格里拉集团达成了订单培养意向,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中联合招生、共享资源、共育人才、共担成本、共管学生、共担责任、互惠互利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拟于明年以集团牵头、两家子饭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北京新国贸饭店)联动的方式开展订单培养。

(与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洽谈)
(与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洽谈)

(与北京新国贸饭店洽谈)

通过此次走访,旅游康养系再次完善了实习、就业单位的品牌布局、区域布局,为提升我院旅游类专业的专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在校企合作中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新的尝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