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阅读:

加强学生的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旅游康养系分别于117日、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成长赛道、就业赛道的决赛。

旅游康养系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前提通过主题班会,谈心谈话等方式积极动员组织学生踊跃报名。经过积极动员,有100名学生报名参加成长赛道、98名学生报名参加就业赛道,经过系里筛选和推荐分别推荐19名选手、22名选手分别参加系里决赛。2023级旅游管理2班马雨婷、20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3班王涵获得成长赛道一等奖;2021级旅游管理2班王祺、2022级空中乘务3班王可欣获得就业赛道一等奖。

 

此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帮助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