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阅读:

为激励旅游康养系全体学生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914日中午13:00,旅游康养系在博闻楼202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旅游康养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学工办主任赵鹏,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评选,2022级、2023级各班班团干部观看此次评选。

为保证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选,经个人申报、班级民主投票、系部初选, 2021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3班韩梦梦、2022级空中乘务3班王可欣、20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1班韩佳燃作为候选人参加国家奖学金竞选。选手们分别从个人基本信息、思想道德、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研竞赛以及获奖经历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大学生活所取得的成绩及各项成就。经现场打分,最终韩梦梦、王可欣2名同学获得旅游康养系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

本次评选会展现了旅游康养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3名同学以个人真切的励志成长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以奋斗诠释青春,以责任书写担当,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旅游康养系将继续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导向与功能,促进学风建设,鼓励学生从榜样中汲取力量,把握机遇、努力进取,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