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开展2022-2023学年自强奖学金评选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激励寒门学子勤奋学习、奋发成才,更加充分发挥奖学金的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11月7日-11月10日旅游康养系开展2022-2023学年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

    前期根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2022-2023自强奖学金评选方案》文件精神,旅游康养系成立了以苏长金书记为组长,学工办主任赵鹏、高蕊、宁亚秋、马卓、李欣、杨天宇、胡皓童、赵晶8名老师为组员的自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前期各班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组成班级初评小组。2021级、2022级共计49名学生符合申报条件。经过初评小组对民主评议,共评选出9名学生,再经系部自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进行复审公示后,将评选结果上报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