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走访调研潘纳茜国际医院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阅读:
为了进一步对接省市重点产业发展特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3月30日下午,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系办主任王娟和旅游康养专业群带头人刘佳杰北戴河生命科学园内的潘纳茜国际医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潘纳茜国际医院是河北省首家外资连锁医院,并特邀中国、泰国、德国等专家开展高端健康管理、康养、疾病防治、国际健康旅游于一体的生命健康服务,在康养产业中颇具影响力。潘纳茜国际医院院长刘广贤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潘纳茜的发展历程和核心技术,带领大家参观了接待中心、特色体检中心、住院区和细胞中心等区域。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将人才培养、岗位实习、教师培训、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深度融合。
 
本次走访调研为提升我院旅游康养专业建设,拓宽合作育人渠道,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助力我市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