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举办第六届红色教育月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阅读: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党史学习热情,筑牢爱党爱国意识,101919时旅游康养系在博闻楼202举办第六届红色教育月党史知识竞赛,2021级、2022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观看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20名参赛选手分成4组进行团队赛。试题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对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储备、学科素养等进行了较全面的考查。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分数此起彼伏,答题过程扣人心弦。最终红色精神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拓宽了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政策的学习渠道,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