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阅读:

秋意渐浓,青春正好,怀着无限憧憬和期待,914日至929日旅游康养系共迎来了6522022级新生。

迎新期间,旅游康养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在我系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按照各自分工到岗就位,带领志愿者们迎接莘莘学子的到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旅游康养系新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检测通道通过测量体温、核酸检测、行李消杀等流程有序排队入校。为确保报到率的实时性和准确性,今年我系启用今日校园扫码签到,实时掌握具体返校及未返校准确人数,报到准确率达到100%。此外,我系还为每一名旅游康养系新生准备了印有学院和系部标识的帆布袋、碳素笔、口罩等新生大礼包,充分体现对2022级新生的欢迎以及对他们学有所成的期盼。

旅游康养系一系列缜密而暖心的迎新举措,处处体现着人文关怀、以学生为本。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秋天,旅游康养系因2022级新生的到来更加生机勃勃,充满希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