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举办第六届红色教育月讲故事比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阅读:

红色是革命的颜色,是初心的颜色,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引导学生讲好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102419时旅游康养系在博闻楼202举办第六届红色教育月讲故事比赛,2021级、2022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观看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8名同学入围了本次讲故事比赛的决赛,他们以饱满的感情和真挚的语言讲述着杨靖宇、赵一曼、江姐、陈树湘、邱少云、黄继光、刘胡兰、董存瑞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最终,2022级空中乘务专业2班学生陈超群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朽!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故事中缅怀先烈,感受着先烈们不屈抗争的爱国主义情怀,牢固树立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也展现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