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医学科普讲座 踏上健康之路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阅读:
   20221124日,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为帮助同学掌握更多康养知识和提高康养水平,开展了主题为“愿岁月静好,国泰民安”康养专业常见病、多发病的讲座,受到康养系休闲服务与管理(旅游康养)、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和旅游英语等专业学生的欢迎,本次讲座采用线上形式,二百多学生和家长参与聆听了这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旅游康养群带头人刘佳杰老师主持,特约秦皇岛市南戴河医院赵宝义院长为大家讲解。赵宝义院长是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秦皇岛市医学会内分泌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北戴河新区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曾在北京市协和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等地培训学习。

 
 
 1-线上讲座实况

讲座中,赵院长主要讲解了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医疗常识以减少患病几率。

 
   
2-线上讲座部分内容
 
  通过一个半小时的线上讲座,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相关医学知识,而且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预防意识,促进个人及家人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甚至可以为大众提供相关护理帮助。 

  

3-同学们宿舍集中观看讲座


   

4-学生和热心家长观看讲座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