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举办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优干、先进班级系级评选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阅读:
为了树立优秀大学生典型,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3月8日下午,旅游康养系在主楼1037举办“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旅游康养系学工办前期对学生候选人基本信息和上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共有8名学生申报省级三好学生、3名学生申报优秀学生干部,1个班级申报省级先进班集体。最终,2020级旅游管理3班王欣怡、2021级旅游管理2班赵子俊、2021级高速铁路客运服务3班夏淑娟获得省级三好学生;2020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涉外方向)2班王文俊将代表旅游康养系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参加学院评选;2020级旅游英语1班将代表旅游康养系参加学院组织的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
本次评选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些榜样的将会为广大学生提供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