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旅游康养系举办合唱比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2日中午利用军训间歇时间,旅游康养系在图书馆前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合唱比赛。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基础部主任林晓新,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团委副书记张汉卿,工会办公室主任历向荣以及7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在比赛中,学生们用嘹亮声音和真挚感情倾情演绎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爱我中华》等一首首反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涌现出的经典曲目。他们用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此项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用歌声告白伟大祖国,用青春唱响时代华章。进一步激励学生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祖国繁荣强盛,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