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举行2024届院级、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阅读:
为了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我系毕业生的质量和水平,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旅游康养系于2024年4月8日下午在主楼1037进行2024届毕业生院级、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评审小组由系书记苏长金、学工办主任赵鹏、6名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和7名学生干部组成。
按照评选流程: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个人组织申报材料;在辅导员主持下,班级评议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按多于应评数的30%,提出候选人名单;全班同学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评选,从候选人名单中选出推荐名单;组织本班学生民主投票,至少要80%以上的赞同票方可生效。
最终,评选出2021级休闲服务与管理1班的张凯等32名学生拟获得院级优秀毕业生;2021旅会展策划与管理2班的李和达等18名学生拟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

本次评选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旅游康养系学工办

                                                  2024412日
附件: 2024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统计表
附件: 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统计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