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举办民航服务技能比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阅读:

1211日晚,由旅游康养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民航服务技能比赛在博闻楼202成功举办。旅游康养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学工办主任赵鹏、金通驻我院工作处主任林莉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展示、民航设备操作及知识问答、民航服务技能情景演示三个环节。对学生的礼仪形象、英语口语、设备操作、知识储备以及客舱服务等内容进行全面考察。6支参赛队伍以小组的方式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22级空中乘务1班的朱永瑞、高佳玉、王艺馨、任玉童4名同学凭借扎实技能和出色表现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既展示了空中乘务专业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职业素养,也对学生们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促进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