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邀请栗书河进行座谈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阅读:
为帮助专业带头人了解最新行业资讯及产业需求,2024年3月13日,旅游康养系邀请秦皇岛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我院产业导师栗书河到校进行了座谈。系领导和各专业(群)带头人参与此次座谈。
 

栗书河院长根据最新的文旅康养行业资讯及产业需求,介绍了目前企业最需要哪方面的人才,以及人才需具备的职业能力。各专业带头人也都根据本专业的情况向栗书河院长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栗书河院长都给予了解答,并建议可开设新媒体运营、提供情绪价值服务及心理陪护等相关的课程。另外,他还积极助推旅游康养系共建或加入产业联盟,与行业共建新课程标准等。
此次座谈,为旅游康养系优化课程体系,修定2024版旅游大类培养方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参照和依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