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诚信意识,1228日,旅游康养系辅导员在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强调诚信考试是每名考生应该严格遵守的准则和应尽的义务。要知法守法,诚信应考,用诚信、知识、能力书写答卷。要求学生要遵守考试纪律,不携带手机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不心存侥幸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随后,讲解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规定和处理办法,告诫学生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端正态度,诚信应考。最后各班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进行诚信宣誓,保证在考试中做到: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考出真实水平,向家长和老师汇报佳绩。会后,全体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塑造了诚信品质,弘扬了诚信之风,营造了诚信应考的良好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