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联合学生处开展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阅读: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排除公寓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329日,旅游康养系联合学生处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开始前,宿管科科长陈立新就公寓内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宿舍内违规电器等检查情况进行了指导。苏长金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认真检查,做好隐患排查,重点针对学生公寓私挂床帘问题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公寓安全状况整体表现良好,公寓内没有发现学生私挂床帘情况。同时,对出现安全隐患的寝室,辅导员老师现场向学生进行了耐心沟通和解释,提醒学生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增强对火灾危害性的认识,并现场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强化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排查了公寓安全隐患。下一步,旅游康养系将继续常态化公寓安全检查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打造平安校园。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