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阅读: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2个消防宣传月,主题是“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113日下午,旅游康养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学工办主任赵鹏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旅游康养系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为安全检查工作能够更加有效、彻底,检查开始前,全体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再次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此次检查重点是对学生公寓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以及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私拉电线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同时,针对学生在宿舍生活区域抽烟的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旅游康养系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是宿舍的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此次检查,排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