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信息化与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15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我院在博闻楼202举行专题讲座,党委书记杨晓峰、院长丁国声以及学院高级职称人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听取讲座。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讲座。
 
本场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张玉强主讲。张玉强副院长以“信息化与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为主题,从“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解读”、“高职院校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我院信息化基本情况”、“我院信息化解决方案”、“教育信息化新潮概念”等方面,详细阐明了“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意义,重点分析了我院目前信息化应用水平,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整场讲座主题明确、脉络清晰、视野开阔、重点突出,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为学院强内涵建设、改革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
党委书记杨晓峰总结讲话。他强调,当今时代,不了解互联网就会离社会越来越远,不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管理学校就不能建设高水平大学。我们要根据自身定位,合理配置资源,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加强学院内涵建设,通过信息化建设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杨书记指出,本次讲座开展的很及时、很有必要,张玉强副院长的讲解内容丰富、分析深刻。他希望大家把今天的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信息化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水平,为学院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做好服务、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