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党政办公室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16年04月05日  来源: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4月5日上午9:00,党政办公室在主楼1038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以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门继军主持会议。
门主任带领大家解读学习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方案》、《“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方案》,提出了四点要求:
1.办公室每名成员都要认真自查,抓紧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工作措施和时限要求,4月11日前将材料交给张帆汇总。
2.在5月31日前完成自纠行动,并写出整改报告。
3.6月15前开展互评互议活动,查找不足,总结经验。
4.6月30日前写一份心得体会,重点包含三方面内容,一是“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乱作为”;二是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问题;三是要把此项活动和“三严三实”结合起来。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