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市长张瑞书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15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瑞书在副市长廉茹艳、市政府秘书长李忠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树行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编办等政府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崔永兴、李国平、张玉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瑞书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际交流中心、传媒系演播厅、旅游系航空模拟舱、大学生创业中心,而后听取了丁国声院长的学院工作汇报,张市长边听边询问一些情况,就留学生招生规模、毕业生留秦工作、更名后专业调整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汇报结束后,廉茹艳副市长首先讲话,她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办学要有国际化的理念,培养国际型人才。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张市长提出的不断扩大留学生规模的要求。三是要抓好学院内涵发展,调整专业设置,为地方经济服务。
张瑞书市长讲话,他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学院特色鲜明、基础扎实、班子团结,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要按照现有思路积极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张市长提出点意见:一是职业教育是地方经济竞争力的体现,学院要树品牌,要与北戴河新区发展结合,发展海岸线服务业和高端旅游业,要以市场为就业导向。二是关于高职院校生均拨款,市政府会按照中央要求逐年达到,明年列入规划。三是学院要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引入企业办学。四是关于学院选聘教师问题,市人社局、市编办要尽快审核,政策要宽松。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