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美国科罗拉多基督教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15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由Kyle B. Usrey博士率领的美国科罗拉多基督教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丁国声接见来访人员,国际商务系主任李相敏、副主任王静岩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刘建新参加会见。
丁院长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未来规划,期待双方继续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Usrey博士代表全体美国师生我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随后,美国师生欣赏了刘志明老师表演的书法王莉莉老师指导学生表演的中国茶艺和黄敬老师表演的太极拳和太极剑。美国师生被博大精深中国传统文化深深折服,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Usrey博士向丁院长转交了科罗拉多基督教大学校长William L. Armstrong的亲笔信。Armstrong校长在信中期待双方教学、学术交流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