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添加时间:16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是书记、院长领导下的综合职能部门,具有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等职能作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党和政府与教育有关的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指示、决定。
2.负责起草全院性的长远规划、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决定及书记、院长讲话等。
3.负责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的议题收集工作,协助书记、院长做好会议的组织安排;在书记、院长领导下,了解、检查和督促各部门贯彻执行会议决议、决定的情况。
4.受理各部门向书记、院长的请示、报告,及时呈送书记、院长批示或转有关部门办理。
5.负责协调全院性重大活动;负责全院性的接待以及对外联络工作。
6.负责全院综合协调工作,做好督查、督办工作。
7.负责学院发文的登记、批转、传阅、归档等管理工作,做好机要和保密工作。
8.负责记载学院大事记。
9.负责学院及院长印章的管理,审定刻制各部门印章,出具对外介绍信。
10.负责收集与整理信息,为领导决策服务;负责学院的综合统计工作及综合信息管理工作。
11.负责发布学院的规定、通知等,审核以学院名义对外发布的信息。
12.负责管理档案工作,指导、检查各系、部、处、室和各部门的档案立卷和文书处理工作。
13.负责学院作息时间的安排和调整;负责学院节假日、寒暑假干部值班的安排与管理。
14.审核办理以学院名义签发的协议书、合同书、鉴定书、公文、报表等。
15.负责办理学院领导批办、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