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以“快闪”逐光影,承初心励前行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学生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1日中午12:00,学生工作处举办了“你好,二十大”快闪活动,旅游康养系、国际商务系、经济管理系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并完成了视频的录制。

此次献礼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手举红旗、党旗,热情挥舞,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微笑,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
    此次活动抒发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拳拳深情,表达了我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