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室阶段性汇报会议
添加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李健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9点,学院在主楼1223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室阶段性汇报会议,副院长赵炳军出席会议.
会上,拾光印迹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赵欣红、萤火虫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张萌、红韵筑魂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董洁、剧精会神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任人杨舒帆依次就工作室建设思路与目标、团队组建情况、工作开展情况、成果特色凝练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赵炳军对辅导员工作室在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育人质量上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对辅导员工作室下一阶段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注重建设成果转化,加强教师的引领作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要注重在日常工作中总结工作经验,希望各工作室积极谋划,认真落实,打造成学习型、实践型、研究型、发展型的辅导员工作室;三是要注重学习借鉴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经验,积极探索工作模式,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向省内更高水平的辅导员工作室迈进。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