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我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春风化雨润桃李,立德树人求发展”。为迎接我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9月9日上午9:30,我院在1137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赵炳军主持,院长李艳坡出席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杨帆、李健及各系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院长对各位辅导员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辅导员工作职责与使命入手,在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学生事务管理、心理健康疏导、学习生涯规划、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院长针对此次座谈会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我院辅导员队伍是一支富有朝气、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队伍。她代表学院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并结合自己从教多年的经历分享心得感受。她指出,辅导员肩上担负着重任,希望大家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和热情,用爱相伴,继续发光发热,点亮青年的理想之灯。(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