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开展“开学第一课”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活动有关工作要求,激励广大学生昂扬斗志,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抱负,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校园学习和生活,330日旅游康养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全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学习了院长李艳坡“开学第一课”视频,同时还围绕“开学第一课”主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健康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安全教育、普法教育等相关教育。

   在主题班会中,辅导员针对学生新冠病毒感染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专项培训,明确学生发烧、发热处置流程,确保信息反馈及时,充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最后,号召全体同学要满怀激情,乘势而上,在新的学期勇毅前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