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到旅游康养系调研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阅读:

105日下午副院长赵炳军带领学生处和基础部负责人到旅游康养系走访调研,指导工作。系主任吴娇、党总支书记苏长金陪同参观了旅游康养系高水平休闲康养实训中心,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旅游康养系党员活动室,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分别从新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专业建设和发展、实训基地内生与延展、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学工办就系里迎新、学生心理疏导、教育教学场所合理调配等创新案例做了具体解读。听取汇报后,赵炳军副院长、学生处负责人杨帆处长、基础部林晓新主任,都对系里疫情防控包联工作表示高度重视,并就具体措施的落实、舆情防范与控制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同时,赵炳军副院长对系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强调:目前属地周围出现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要全力以赴守护好学院“疫情防控”这道城墙,让上万名学生安心地学习和生活;旅游康养系党政班子和学生管理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做好师生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和转换;根据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变化,合理研判,有序安排学生的自由活动;进一步细化包联领导的工作安排,明确到班级,落实到末端,缓解辅导员的工作压力,体现学院对辅导员的人文关怀;针对系里实训基地的“校地合作”存在的困难,包联院领导会积极协调,扎实推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