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喜迎二十大 表白我的国”—旅游康养系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阅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1015日旅游康养系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总有那么一个瞬间,当国歌响起,当国旗升起,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里激荡。生长在五星红旗下的同学们通过与国旗合影的方式诉说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寄托着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祝福,每一面国旗都代表着一颗中国心,每一张合影都传递着一颗爱国心,学生们晒得是与国旗的合影,秀的是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旅游康养系学子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通过自身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要始终坚持和全力拥护党的领导。要在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时代要求。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