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师生参加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阅读:
应单位要求,受市暑办和教育局委派,旅游系精心选派师生参加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在赵炳军副院长领导下,在系主任吴娇的协调和指导下,付鹏老师及14名旅游系学生出色完成了暑期服务保障工作,得到单位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15名师生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坚持全程工作,没有一天休息,没有一人请假,从早到晚,坚守各自岗位,在炎热的天气里,克服各种困难。经过两个多月的持续奋战,全体师生尽心竭力,对待工作任劳任怨,凭借良好的政治观念和奉献意识,以认真的态度,精心的服务和扎实的作风,同时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坚持的良好形象,服从组织安排,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通过这次社会服务保障,学生普遍得到了锻炼,改善了服务技能,提升了服务意识,将课堂教学知识与社会服务能力得到了有机融合,为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参加暑期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如下:
1
闫凯悦
19高铁2班
2
李雪超
19会展1班
3
贾梦雪
19会展1班
4
闫梓幔
18旅管1班
5
柴亚宁
18旅管1班
6
宣天予
19高铁1班
7
刘彦延
19旅管1班
8
翟羽佳
19空乘3班
9
王旭婕
19空乘3班
10
邢竞文
19会展1班
11
杨舒婷
19会展1班
12
刘雅婷
19旅英1班
13
庞娜
18旅管1班
14
宋心月
19会展1班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