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办会展康养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阅读:

1216日晚,旅游系会展康养职业技能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和休闲服务与管理(旅游康养)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旅游系主任吴娇、旅游康养专业带头人刘佳杰老师、柳燕老师、张伟老师以及辅导员金铭、陈敬怡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分为主题演讲、短视频策划与制作、服务礼仪等三个环节。选手们首先为同学们展示了以“会展风采”及“魅力康养”为主题的演讲;其次用短视频的方式,生动形象的描绘了他们与专业的缘分;最后参加服务礼仪的选手充分展示出了礼仪文化的风韵。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鑫月、史冉冉、王磊等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巩固了学生们平时所学的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学生对专业职业技能的重视,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会展、康养专业学生们的风采。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