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师积极参与服务社会,以实践促成长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阅读:

近期,旅游系教师结合专业和各自所长积极服务社会、承担社会责任。

其中,教师柳燕发挥礼仪知识专长,先后为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秦皇岛君御大酒店、秦皇国际大酒店、闲庭四艺(秦皇岛)酒店、黑龙江省总工会北戴河劳模疗休养中心等企业以及北戴河新区教育局、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北戴河新区人社局等事业单位的员工提供相关礼仪知识的培训或公益讲座;教师胡玉翠,发挥民航英语优势,为北戴河机场工作人员进行机场英语服务培训;教师陈龙发挥旅游知识专长,为秦皇国际大酒店旅游标准化修订做指导工作。教师崔苗苗为秦皇岛导游大赛担任评委工作,并担任河北省导游技能大赛秦皇岛代表队的培训教师。

旅游系教师通过服务社会、深入企事业单位了解社会需求,探索总结教学中理论知识对于社会服务的指导与促进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发展,为我院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