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全院师生为学生赵志民捐款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阅读:

1016日旅游系2019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2班学生赵志民因突发病毒性脑膜炎(非传染性)深度昏迷,生命垂危,在邯郸市中心医院抢救。

赵志民的病情得到院系领导的高度关心,第一时间派辅导员老师马卓以及金通驻我院办公室主任林莉赶往医院看望赵志民及其家人并分别送去慰问金2000元。

1017日、18日旅游系团学会学生干部自发组织系内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9538.38元,并于1019日将善款转交到赵志民家长手中。

1020日,在学生处和旅游系的共同倡议下,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募捐。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师生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已筹得善款33484.73元,捐款还在持续进行中。

此次捐款活动,为原本贫困的家庭送去了温暖,也展现了外经贸师生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提升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弘扬了我国“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