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学院党委的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14日下午在主楼304,旅游系第一党支部邀请思政和基础部教师金铭讲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旅游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及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学习,党课由旅游系党总支书记孙辉主持。

金铭从党史学习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怎样学党史三个方面做了主题培训。金铭以学党史的现实意义为开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习党史是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党史对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具有重大意义;对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对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具有重大的意义。

其次,金铭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认真解读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总结概括出的宝贵经验。最后,金铭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的四点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详细阐述。

最后,孙辉书记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做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认真学好党史,传承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