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  阅读:
       
331下午,旅游系党总支在厚德楼208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由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仝国兴主持,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仝国兴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旅游系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在此环节中,旅游系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学院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完成了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涉及到系里学生管理和教学的意见,今后会进一步整理、认真采纳合理的建议,然后积极整改落实。随后,仝书记布置了我系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并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目标和方法途径。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的教育实践活动中,将严格按照中央和学院党委的活动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为切实推动我院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