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管理 
旅游系教学秘书岗位工作职责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阅读:
旅游系教学秘书岗位工作职责
教学秘书是系主任在教学管理方面不可缺少的助手,是系里与教务处沟通情况和联系工作的桥梁。教学秘书除了服从系里工作安排之外,也要听从教务处的工作安排。但应尽量避免系里和教务处两者之间的工作冲突。教学秘书在教务管理工作方面须履行以下职责。
一、做好本系教学、教务档案及各类文件的管理工作。
二、负责本系教师基本情况及教学业务档案的管理。
三、负责本系教师调停代课安排、通知和存档。
四、负责本系教学任务安排表的报送和教学任务书的打印。
五、负责本系每学期、学年教学(含实训、实习)工作计划、总结的上报。
六、做好本系的考务组织(包括通知和调整监考安排、登记及上报学生缓考、管理学生成绩表档案等)工作。
七、负责汇总本系教师月工作量,并于规定时间内上报教务处。
八、负责每月本系学生考勤汇总并上报教务处。
九、做好本系每学期教材使用计划表的填写和上报、教材档案的管理工作。按时上报教务处要求提供的其他各类报表和数据。
十、负责本系系务会议记录、学年大事记的统计和本系网页内容的补充更新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