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受省级表彰
添加时间:17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王少华  浏览次数:
近日,接河北省教育工委 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7〕48号),我院推送的题为“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乡村少年宫”项目和“着眼于‘大学生社会化’的宿舍社区文化建设与实践——‘小切口大触动’的内涵发展立体模式新探索”两项成果均获“河北省2017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三等奖”。
       本年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政办公室
                                                                          2017年5月31日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