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学生在河北省导游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阅读:

42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旅游协会主办,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导游服务”(高职)技能大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我院旅游系六名参赛学生(阿依努尔.阿不力米提、任妍妍、谷冰然、索子怡、王文俊、温云萌)获得了四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此次大赛紧贴行业发展动态,分别从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导游词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测试,对提升导游服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