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邀请体育部主任商洪林做主题讲座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阅读:

123日晚,体育部主任商洪林在博文楼402为我系2019级学生做了一场题目为“人生与成长专题讲座。讲座由学工办主任赵鹏主持。

商主任首先从遵守规矩方面,通过真实事例告诉学生们遵守规矩、遵守法律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理智、清醒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能冲动。然后还教育学生要善于发现并利用自身优点,努力补齐短板,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最后,从感恩的角度,以自身求学经历为例,教育学生要懂得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学校、感恩父母。

    商主任轻松、幽默的讲话方式深受学生喜欢。讲座结束后,商主任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的提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