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为积极总结和推广参赛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4月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举办了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院长李艳坡、各系部专、兼职教师代表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

首先进行交流和分享的是获得省赛二等奖的王娟团队,王娟老师从“揭秘比赛”、“创新突破”、“关联性”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参赛经验和感悟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同时分享了团队在作品制作和创作过程中的苦与乐。

接着,获得省赛一等奖的赵紫薇团队进行了分享,赵紫薇老师从“政策解读”、“选好主题”、“学习先进”、“做好细节”、“团队合作”等方面,详细的分享了备赛历程,要紧跟行业发展进行课程重构及教学改革,能够充分体现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

      最后,李艳坡对本次分享会做了总结。她向为学院赢得荣誉的获奖教师团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获奖教师团队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

      李艳坡表示学院将会为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创造条件,组织更多经验分享和专家培训活动,促成良性循环,形成交流共享的教学研讨氛围,不断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努力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撰稿/李磊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 04.09
·学院携手北戴河新区开 04.03
·学院代表队获2024 04.03
·2024年河北省职业 04.03
·院长李艳坡应邀参加2 04.01
·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 04.01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