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子在“24年春季双选会”中实现100%就业
作者:林莉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01日
2024年3月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的2024年春季双选会活动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春季双选会于3月25日—3月29日举行,为期5天。是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双选会以“招聘专场 职等你来”为主题,吸引了28个省市自治区百所高校将近3000名学生参加。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成都航空、春秋航空、龙江航空、阿拉丁公务机、柬埔寨航空、江西航空、河北航空、东海航空、华龙航空、国泰航空、首都空港贵宾、内蒙古空港贵宾、鄂尔多斯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广州机场安检、广州机场贵宾、江西机场、广东佛山机场、河北空港贵宾、上海空港贵宾、浦东机场安检、海旅免税、华兴利达铁路 、皇家加勒比海乘、长岛海乘、招商局、中共中央台湾办公室、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国企央企联合招聘,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国网中兴、阳光保险、北京环球度假区、好利来黑天鹅、人民大会堂、礼信年年、澳门7家企业等近百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

我院空中乘务专业、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学生共计59人参加此次双选会,取得就业岗位共计330个,人均占岗比率高达近1:6,实现了全员100%就业,充分体现了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子的强有力竞争力。其中23人次通过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河北航空、成都航空、春秋航空、华龙公务机、东海航空等航司的面试,7人次通过机场安检岗位面试,22人次通过机场贵宾岗位面试,36人次通过铁路岗位面试,21人次通过海乘岗位面试,221人次通过其它企事业单位岗位面试。

此次双选会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佳绩的取得也离不开专业课老师及辅导员对面试同学进行精准化面试指导的倾情付出!敢想敢拼、敢闯敢干,人生才能取得辉煌,祝贺面试通过的同学们!愿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平凡岗位,绽放人生光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的民航、高铁、企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林莉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 04.01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