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酒店会展专业群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阅读:
   
 
 
 
 
 
 
 
  
 
李琦,女,198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燕山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在读,副教授,现任酒店会展专业群带头人。2007年参加全国高级礼仪师培训,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证书。2008年参加国家旅游局岗位职务培训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培训,获得旅游行业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证书。2012年7月参加由国家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职酒店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学习。被聘为秦皇岛市长城酒店餐饮部经理、秦皇岛交通台饮食男女栏目专家顾问团顾问和秦皇岛市食文化研究会理事。曾入选2008年北京奥运礼仪师资,现为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礼仪顾问。在核心期刊《中国商贸》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在省级和国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主持市级课题1项、院级课题3项,主编教材2部,参研省级课题2项。为国家高级公共关系师、秦皇岛市首批职业教育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和市酒店管理专业骨干教师。

                                                                          

     

 

 

 

 

 

 

 

 张伟,女,198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讲师。被聘为秦皇岛长城酒店管理培训教师,在核心期刊《中国商贸》和《商场现代化》上各发表学术论文1篇,在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主持完成校级课题1项。

 

 

 
 
 
 
 
 
 
崔苗苗,女,1982年6月出生。毕业于燕山大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管理学学士,讲师。2005年开始从事旅游专业教学工作,2006年参加全国首届导游比赛获得优秀导游员称号,2007年参加河北省导游大赛获得亚军,并获得河北省十佳导游员称号。2009年被聘为秦皇岛长城酒店管理培训教师。2010年入选“全国名导进课堂工程师资库”,同年被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聘为客座教授(聘期两年),2011年被聘为学院骨干教师。在核心期刊《中国商贸》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在省级和国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

 

 

 

 

 

 

 

 

王晓琳,女,198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兰州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讲师。2013年1月参加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际级培训,被聘为秦皇岛长城酒店管理培训教师。2013年1月参加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获得结业证书;在核心期刊《中国商贸》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在省级和国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主持院级课题1项。

 

 
 
 
 
 
 
 

 

 付鹏,男,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燕山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讲师。
 
 
 
 
 
 
 
 
 
乔亮,男,197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讲师。持有“全国导游员资格证书”、全国调酒师资格证(中级)、全国茶艺师资格证(中级)、全国咖啡师资格证(中级)。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篇,省级论文7篇,参编教材1部,在旅游、会展、酒店方面均有丰富的理论功底与实践经验。曾在湖北省十堰市楚天海外国际旅行社等担任过导游、计调、业务经理,为十堰市及武当山多家旅行社带团;曾在北京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秦皇岛分社担任业务经理;曾为湖北省十堰市举办的“第三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和“第八届武当国际旅游节”作与参会人员培训。曾组织十堰联东汽车轴承有限公司参展第七届武汉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曾在秦皇岛指南针旅游会议公司担任经理、秦皇岛戴河会议公司担任业务经理。为秦皇岛多家会展、传媒公司担任顾问;曾为湖北省十堰市锦江之星酒店、高登酒店管理公司作企业管理培训;曾在湖北省十堰市武当雅阁大酒店(五星级)带队实习,参与一线实操与管理;参与湖北省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的建设;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旅游涉外系国家骨干专业建设;国家级精品课建设。
 
 
 
 
 
 
 
 
任晓梅,女,1977年5月出生。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讲师。在《才智》等期刊上发表过科研论文四篇。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