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航空服务专业群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阅读:


         

杨艳,女,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燕山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副教授,现任航空服务专业群带头人。2008年5月于金通航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民航乘务员培训教员进修,取得由国际航协颁发的《民航乘务教员资格证》。此外,取得《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和《旅游行业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证书,被聘为秦皇岛长城酒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在《商业时代》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主持市级课题2项,参与编写教材1部。

                                                                                                          
             

柳燕,女,197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副教授。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主编教材1部。
            

张轶,女,198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后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任销售部协理,后于2006年加入新加坡航空公司,有6年国际航线飞行经验。

 

        

 
 
 
 
 
林莉,女,198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2006年在中国东航航空公司接受乘务员培训, 2007年5月获得国际航协IATA颁发的《民航乘务教员资质证书》。
 

 

 

 

 

 

 

 

 

胡玉翠,女,1979年11月出生。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士,副教授。秦皇岛长城酒店管理培训教师,2012年被聘为学院的骨干教师,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篇,在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主持市级课题1项,参编教材1部。

 

 
 
 
 
 
 
 

唐潇筱,女,198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燕山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讲师。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