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旅游管理专业群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阅读:
   

 

 

 

 

 

 

 

 

赵媛媛,女,198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燕山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讲师,现任旅游管理专业群带头人。2008年9月参加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的第二期高等院校会展类专业“双师双证”骨干教师培训班,获得《中级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2013年1月参加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际级培训,被聘为秦皇岛长城酒店管理培训教师,在核心期刊《中国商贸》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在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主持市级课题1项,参编教材1部。

 

 

 

 

 

 

 

 

李越,男,1984年9月出生,民盟盟员。毕业于武汉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持有“全国导游员英语导游资格证书”。2009年至2010年,在天津海泰集团下属华苑置业公司从事地产员工培训工作。2008年参与美国SASAKI公司《北戴河区战略性城市设计》项目,担任北戴河区规划分局项目前期踏勘工作翻译助理。2011年撰写的“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征文荣获秦皇岛市级奖励。在核心期刊《中国商贸》上发表论文1篇,国家级期刊及大学学报发表论文3篇,参编《导游基础知识》、《英语口语风暴——脱口而出篇》等教材和专著2项。

 

 

 

 

 

 

 

 

陈龙,男,198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讲师。2007年被评为保定市青年岗位能手,国家导游员,饭店职业经理人。发表核心论文2篇,主编教材一部,参与教育部课题一项。

 
 
 
 
 
 
  

 

费明明,女,198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旅游教育专业,教育学硕士,讲师。参研课题2项,参编教材2部。

 
 
 
 
 
 

  

 

胡亚娟,女,198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2012年8月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课程改革与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获得结业证书。在《地理研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在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参编教材1部。

 

 

 

 

 

 

 

 

支瑾,女,198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唐山师范学院英语教育专业,文学学士,东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班结业,讲师。2007年参加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PETS口语考官培训,获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考官证。2011年参加国家旅游局岗位职务培训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培训,获得旅游行业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证书。被聘为秦皇岛长城酒店外语培训教师。在核心期刊《作家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2篇,在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参加市级课题1项,参编教材1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