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共赴文化盛宴”活动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化精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具有本院特色的传统文化活动。学生处联合团委于2023年11月12日-11月16日举办了首届校园传统文化节。
本次传统文化节以“弘扬传统文化,共赴文化盛宴”为主题,在校园内设置民俗文化游戏、传统手工制作、古装品茗体验及彩灯画卷等四大区域,打造了“乐游园”“花间意”“春山茂”“月满赴”四个篇章。投壶、蹴鞠、绒花、手工剪纸、猜灯谜等传统项目的体验,犹如一座古今对话、时空穿梭的桥梁,让广大学子在纵情嬉戏的同时,也得以跨越千年时空,感受到那份弦歌不辍的传承,激起思接千载的心绪,体会品类之盛的生机。

 

 

 

活动中汉服社、书法社、茗韵茶社、手工社、绘画社、雅妍社等社团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的育人作用,广大学生在实践中亲身体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华文明的灿烂,也切身感受到了文化传承的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