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开展“诚信应考”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学院开展“诚信应考”检查工作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385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06日
为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增强学生诚信意识。7月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帆、副处长李健深入学院各考场开展检查工作,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考试前期,我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签署诚信应考承诺书等形式,不断筑牢学生诚信底线,营造诚信向上的考风学风。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帆、副处长李健检查了各考场,同学们都佩戴了诚信应考证,并表现出良好的诚信意识,专心答题,考场秩序整体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考出水平,考出素质。(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